路邊亂撿會要命 巴基斯坦孩童帶「玩具」回家炸死3人

▲巴基斯坦發生過多起小孩撿到「玩具炸彈」而被炸死的慘劇。(圖/東森新聞/資料照,與本文玩具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巴基斯坦開伯爾-普什圖省斯瓦特縣的一名父親有3名子女,日前孩子們與表弟從街上撿了玩具回家,沒想到那其實是枚炸彈,最後導致了爸爸與其中兩名孩童被炸死的慘劇。

根據《雪梨晨鋒報》報導,當地的警察薩利姆‧汗‧馬爾瓦特(Salim Khan Marwat)說明,死亡的男子育有2男1女,「玩具」爆炸後,父親與9歲女兒、7歲兒子當場死亡,另一名兒子與侄子則被炸傷,目前還未查清炸彈來源。

其實早在1980年代已有「玩具炸彈」的出現,當時的蘇聯就曾空投多枚內藏炸彈的玩具到阿富汗;而巴基斯坦過去也曾發生多次兒童被「玩具」炸死的案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