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殘黨化女妝戴胸罩逃亡 沒想到忘記刮鬍子被伊軍活逮

▲IS成員為逃離戰區,無所不用其極,沒想到卻因為忘記刮鬍子被逮。(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暴行不斷,日前不但殘殺人質,還拍攝血腥影片,震驚國際社會。但自居勇猛的他們這下也踢到鐵板,因為在聯軍的日夜轟炸以及伊拉克軍隊的猛攻下,IS在伊北的部分根據地接連失守。好戰分子為了逃離戰區,不惜化濃妝、穿胸罩扮女裝逃亡,沒想到卻因忘了刮鬍子被逮。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在以美國為首的聯軍的連日空襲下,伊拉克軍隊逐步將佔領拜吉(Baiji,伊拉克最大煉油廠所在地)的恐怖分子驅逐。加上IS近日持續進攻伊拉克領地提克里(Tikrit)時失利,讓他們漸漸陷入苦戰。據了解,好戰分子不斷發動自殺式攻擊來反擊,但仍不敵氣勢高昂的伊軍和民兵組織,眼見據點失守,他們紛紛扮成女人逃亡,最後卻仍被伊軍逮了個正著。

伊拉克軍方表示,IS成員扮女裝逃亡早已不是第一次,平時自居勇猛的他們為了逃跑,不管是撲粉畫大濃妝,還是戴上胸罩都大有人在。但最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有好戰分子慌亂之下竟忘記剃去鬍子,因而被伊軍認出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