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消失1周是為緋聞女友? 傳她在瑞士產下1女

▲普丁女友卡巴耶娃傳於瑞士誕下一女。(圖左/達志影像/美聯社)(圖右/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過去一周從公開場合中消失,不僅取消原訂訪問哈薩克與白俄羅斯的行程,就連聯邦安全局(FSB)的會議也缺席了好幾次,媒體紛紛猜測該不會是健康出了問題?還是發生政變?甚至還有人揣測普丁已經死亡!而根據瑞士小報報導,普丁神隱可能與緋聞女友有關,有指她在瑞士為普丁生下一女。

根據最新消息,62歲的普丁可能現在人在瑞士盧加諾(Lugano)與31歲的嫩女友、體操選手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和剛誕生的女兒共享天倫樂,對於這項消息,克林姆林宮於當地時間13日緊急發出一張普丁與最高法院主席會晤的照片,企圖打臉媒體「可能不實的消息」,但最後竟被眼尖的媒體發現,這張「本日普丁照」根本是陳年舊照。

卡巴耶娃過去為俄羅斯知名體操選手,退役後參政,並擔任國會議員一職,與普丁相戀後,已為他生下兩名子女。卡巴耶娃於去年9月辭去國會議員的工作後,就一直沒有公開露面,再加上克林姆林宮發布陳年舊照的舉動,使得普丁人在瑞士的消息甚囂塵上。

▼影片為卡巴耶娃參賽的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