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美河市住戶擔心房價下跌喊告 人渣文本:怎感覺是炫富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前曾提出5萬戶社會住宅想法,準備先釋出包含美河市在內的4處捷運共構住宅,以低價出租回饋市民,但卻引起美河市居民的反彈,他們擔心房價會因此下跌,揚言對柯P提告。對此,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助教周偉航則認為,「怎麼感覺他們是出來炫富的。」

▲美河市居民要告柯P,人渣文本覺得是在「炫富」。(圖/翻攝自人渣文本臉書

柯文哲準備釋出捷運聯開宅,以廉價租金回饋市民,卻引起美河市居民的不滿,他們認為,當時每坪以55萬元購入,北市府卻規劃要釋出258戶與406戶10到40坪的住辦合一房型,租金將打7到9折,但目前租金行情一個月大約2萬元,按照北市府最便宜租金6800元來比較,房價產值也要大打折扣,因此揚言採取法律行動。

對此,周偉航1日在臉書PO文表示,一坪55萬元,住30坪的房子大約1600萬元,頭期款如果有存到600萬元,就要貸1000萬元,算每個月繳6萬元的話,「怎麼感覺他們是出來炫富的。退休公務員,嘖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