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超省錢的自拍棒DIY

圖、文/APP01

雖然自拍棒的價錢並不是很貴,但真的有許多人不會特地去買來用,甚至覺得帶出門非常重。如果你也是沒有自拍棒的人,不妨來試看看Twitter網友們發明的「超省錢自拍棒」吧!不過真的要帶出門,就需要一點勇氣了……。

 

用抓背的耙子加上車用手機固定架,就可以做成簡便的自拍棒,是不是很方便阿?而且跟一般的自拍棒外型差不多,還可以伸縮!利用繩子或是橡皮筋,把手機綁在抓背的耙子上就大功告成,橡皮筋阿橡皮筋,你怎麼可以這麼好用阿~

 

雨傘可以說是人手一把,加上棉線固定就可以簡單變成自拍棒,太方便了讓小編覺得有點感動...,不過在路上拿出來拍照真的會很尷尬就是了。

 

這...這不是拍打棉被專用的棒子嗎?沒想到用膠帶就可以固定手機,把他當自拍棒用啦~不過拿這個出來恥力真的要很夠,小編沒種...。

 

如果你是個好媽媽,邊掃地怎麼邊自拍?簡單!把手機綁在掃除用具上面吧,無論掃到哪裡都可以來一張唷^_<

以上幾個超省錢的自拍神器製作法,你覺得哪個最有創意?小編覺得拍棉被的棒子太酷了,如果有人真的這樣做,一定馬上要求跟她來張自拍阿!

新聞資料:spotlight

同場加映

迷路千萬別自拍啊!

自拍神器EX-ZR1600,相機跟手機還可以連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