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HTC ONE(M9)規格流出 獲得外媒好評

圖、文/APP01

根據德國網站MobileGeeks的報導,HTC One M9的官方圖和絕大多數的規格都公諸於世啦!大部分好像並不特別令人驚訝(因為之前已經曝光了許多),不過外媒對這支手機讚譽有加,在PhoneArena上舉行的「HTC One M9和Galaxy S6,兜機?」投票中,HTC One M9可是狂掃了網友61%的票數呢!

這些流出圖顯示HTC One M9可能會有「鐵灰」和「金銀」兩個顏色可選,在歐洲售價應為749歐元(這也是第一次有網站信誓旦旦地曝光這支手機的售價!),不過規格之前曝光太多了,就沒什麼驚喜,MobileGeeks聲稱這支手機搭載5吋1080p螢幕、高通Snapdragon 810處理器,2000萬畫素主相機配置雙LED閃光燈,前相機則是400萬畫素,3 GB RAM,32 GB內存,microSD card插槽最高可達128 GB,系統是Android 5.0 Lollipop,NFC、Bluetooth 4.1和LTE也沒少,9.61mm厚,157.5公克重,而電池則是2,900 mAh。

這消息與預期3月1日發售的HTC One M9真身有多相近,馬上就見分曉。

資料來源:mobilegeeks via PhoneArena

同場加映

手錶也可彎!三星次世代手機手錶概念圖

韓媒:Galaxy S6跟iPhone 6超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