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驚見「垃圾山」 惡劣租屋客被評「史上最髒」

▲英國惡劣房客將屋內堆滿垃圾後消失無蹤。(圖/取自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房東的噩夢不外乎就是遇到衛生不佳的房客,英國一名房東最近就遇到此生最可怕的場景,日前租屋者一聲不響搬離住所卻留下一座「垃圾山」,幾乎把整個家都塞滿了,連走動的空間都沒有。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一處租屋處的房客日前一聲不響地搬離住所,但竟成了房東的噩夢;酒瓶、飲料罐、菸蒂、食物包裝袋,所有你可以想到的垃圾都在屋內,不僅完全覆蓋地面,還堆積成一座「垃圾山」;錯愕的屋主不可置信地表示,「曾經有水電工人員要求進屋檢查熱水器,但卻遭房客拒絕,當時就覺得事情不太對勁,但萬萬沒想到屋內竟可怕到這種程度。」由於房客已經消失無蹤,屋主已經花費數千英鎊將房屋恢復成原本的樣貌

▲屋主花了數千英鎊修復房屋。

對此,房地產仲介克拉克(Dawn Clarke)表示,「從事房屋仲介的工作已經長達30年,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可怕的場景。」克拉克還強調,任何一位屋主都需要聘請代管人,定期對房屋進行檢查,避免類似的情形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