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約會對象糾纏 英女竟「裝死」甩癡男

▲英女為甩掉網路交友對象,竟傳簡訊騙對方自己已經過世。(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女子葛瑞(Ann Gray)與網路交友對象約會幾次後想要分手,便以簡訊方式含蓄地跟對方建議「別再見面」的要求,沒想到對方完全不懂暗示反而更熱情邀約,逼得她最後只好裝死才徹底擺脫對方。

29歲的葛瑞表示,由於飽受被糾纏之苦,她只好騙對方自己生病住院了,所以不方便再見面,結果男子竟提出到醫院探望的要求,女子被逼得無計可施,竟然假扮成「妹妹」回覆簡訊「很抱歉地告訴你,我們昨晚已失去了她。」

詐死的葛瑞幾個月後又再度開啟了交友檔案,結果被對方抓包,回了她十分可怕的詛咒留言,所幸後來沒有發生進一步的事件,現在她也另外找到對的人,稱感情狀態十分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