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鐵獅玉玲瓏2 鐵獅精神前進廈門

文/賴賴



片  名:鐵獅玉玲瓏2

英文名稱:LION DANCING2
上映日期:2015-02-18
類  型:喜劇
片  長:1時50分
國  家:台灣
語  言:國語台語
導  演:澎恰恰
演  員:澎恰恰、許效舜、陳亞蘭、高捷、黃鐙輝、張睿家、李千娜、蔡昌憲、豆花妹、阿喜、蔡旻佑、蔡阿嘎、暉倪、吳宗憲、黃子佼、郎祖筠、呂雪鳳
發行公司:派拉蒙影業

劇情介紹

「西底~~~~~~」紅極一時的鐵獅玉玲瓏,在台灣人心目中都佔有一席之地,澎恰恰、許效舜一直有個夢想,要讓鐵獅團到海外揚名立萬,於是兩人下定決心要讓鐵獅團重出江湖,沒想到澎哥卻碰上金光黨,被騙光錢不說,還欠了一屁股債!澎哥不願讓澎嫂(陳亞蘭 飾演)擔心,只好瞞著她偷偷接低價商演;

舜哥則是被年輕貌美的舜嫂(阿喜 飾演)天天逼上床頭,他卻累得只想倒頭睡。性感舞者娜娜(李千娜 飾演)把團員耍得團團轉,編劇東坡(張睿家 飾演)、助理曾柏木(蔡昌憲 飾演)、鼓手阿輝(黃鐙輝 飾演)、Keyboard手小嗶(蔡旻佑 飾演)都為她爭風吃醋,她到底隱瞞了什麼天大的秘密?

好不容易找回老班底,戲服毀損、現金周轉不靈等慘事竟接連發生,在這關鍵時刻,金主王董居然還搞失蹤!究竟《鐵獅玉玲瓏2》最後能不能順利上台?

台灣一代喜劇泰斗澎恰恰、許效舜再度引領鐵獅玉玲瓏風潮!金獎認證實力派演員陳亞蘭、高捷、張睿家、李千娜;搞笑界巨星黃鐙輝、破億票房吉祥星蔡昌憲,以及潛力新人演員豆花妹、阿喜、蔡旻佑、蔡阿嘎、暉倪等。

帶給無數台灣人歡笑和淚水的鐵獅玉玲瓏,2015年春節再度起笑登場!過年就是要帶阿公、阿嬤、阿弟、小妹進戲院看這一部!保證全家大小笑破肚皮,2月18日歡喜好過年!

▲非常好看又好笑,舜子實在太有才華。

▲這個阿嬤也太靈活了吧!

▲佼佼的氣都上來了,出色。

▲陳亞蘭是最成功的安排。

瘋言瘋語:

這是彭哥電影中,最具有電影水準的一部,電視和電影最大的不同點,便是層次感和起承轉合的力道拿捏,兩部鐵獅玉玲瓏,能夠走出舞台感而將舞台的故事帶進電影中,雖然每次的劇情內容都圍繞著台灣文化,不過這次真正打中觀眾的,便是鐵獅精神,從彭哥講出自己的身世開始,整部片進入高潮,超級感動的,笑中帶涙,很強的後座力,期待第三集,這是一部電影,是屬於進入戲院型的故事設計,很精采,全片無冷場,飽滿的設計梗,大推。

強而有力的電影操作,片中卡司個個到位,除了編劇腳色有點不鮮明以外,沒有不出色的安排,就連只有幾幕戲的周孝安,都能把冷血苛刻的高捷助理表現洽當,卡司陣容眾多,多半是來插花的,卻也都達到畫龍點睛之效,節奏掌握清晰,到最後演員們道出每個藝人背後的心酸,或真或假,都在歡笑中收助,而最後的鐵獅玉玲瓏的歌曲,還真得不錯聽,很成功的劇本,編劇是誰呀?

台灣文化若真能走出台灣,帶入廈門也算是功德一件,很強烈的彭哥和舜哥的設計橋段,台灣大概也無人能出其右了,期待第三集。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