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性感的象徵」 夢露19歲攝影底片賣10萬元

▲夢露是性感流行文化的象徵。(圖/翻攝自瑪麗蓮‧夢露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私人收藏家安德魯‧阿爾吉爾奇(Andrew Aldridge)將於14日出售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的首張專業攝影底片,根據專家估計,該照片價值高達3040美元(約台幣96,526元)。

▲▼夢露演藝事業初期的稚嫩模樣。(圖/翻攝自瑪麗蓮‧夢露粉絲專頁)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19歲的夢露在成為大明星前,在1946年3月6日到喬斯夫‧賈居爾(Joseph Jasgur)的工作室參觀,並作為攝影測試的模特兒,由於當時賈居爾正在趕時間,便將她匆匆帶到後方的小巷完成拍攝,性感傳奇夢露的首張攝影作品就這樣誕生了。

夢露出生於1926年6月1日,過世於1962年8月5日,是20世紀最具代表性的女演員之一,正值盛年的離奇早逝,讓她以迷人的形象與風格永存世人心中,成為性感和流行文化的標誌性象徵。

▲▼夢露的性感形象深植人心。(圖/翻攝自瑪麗蓮‧夢露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