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睡別人的老婆比較刺激」 俄已婚妓女價格多6倍

▲俄國查獲一處淫窟,業者主打「睡別人的老婆比較刺激」的概念,只雇用已婚婦女。(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國警方日前查獲當地一處淫窟,經過深入調查發現,這處賣淫的女子通通都是已婚女性,原來這間妓院只提供已婚婦女來滿足上門的客人,而且價錢比一般的妓院高出6倍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俄國警方日前破獲一處非法賣淫妓院,令人驚訝的是,賣淫女子通通都是已婚女性,因為業者主打「睡別人的老婆比較刺激」的想法,因此只雇用已婚女性,且有意願下海賣淫的女子必須要出示結婚證明書才有資格進入這間佯裝成普通公寓的妓院;警方表示, 大多數賣淫婦女的丈夫並不知情自己的老婆去當妓女

報導還指出,俄國當地一般普通的妓院每小時收費40英鎊(約新台幣1900元),但這間主打已婚婦女的妓院卻可以開出每小時250英鎊(約新台幣1萬2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