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媽媽說「我愛你」換漢堡 麥當勞情人節「用愛付帳」

▲美國麥當勞推出「用愛付帳」的活動。(圖/麥當勞粉絲專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速食餐飲龍頭麥當勞為了迎接情人節,推出「用愛付帳(Pay with Lovin)」的活動,在各分店中,店員會隨機選出顧客,指定他們做一個「表達愛的動作」,就能免費得到餐點,但活動只在美國的分店實施。

根據《PIX11》報導,麥當勞要將廣告口號「I’m lovin’ it」提升到新境界,1月30日他們在YouTube上傳了一支影片,從2日開始,只要在特定時段到指定分店消費,就有機會「用愛付帳」,而「付款方式」有許多種,顧客可能被要求跳舞、打電話跟媽媽說「我愛你」或者跟擁抱身旁的人等。

活動將持續到14日,網友看到廣告後紛紛留言,「我愛免費食物!」、「未來兩個禮拜我要天天吃麥當勞」,但也有人說,「如果他們叫我跳舞,我會轉身去漢堡王」、「麥當勞才不在乎你的愛咧...他們只在乎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