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出不倫戀!日本神奈川擬禁老師私下傳LINE給學生

▲為了防止老師與學生「LINE」出不當感情,日本神奈川縣擬禁止師生私下傳LINE聯絡。(圖/示意圖,非本新聞當事人/東森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神奈川縣去年接連發生男老師利用通訊軟體LINE或電話與女學生聯絡,進而發展成不正當關係的事件,為了防止再有類似情形,教育委員會打算參考琦玉縣的作法,禁止師生利用簡訊或LINE私下聯絡,即使是碰上需要緊急聯絡的必要情況,也必須事前得到校長同意,才能與學生聯絡。

據日本《讀賣新聞》報導,神奈川縣去年先傳出一名27歲高中男老師多次和女學生在教室內擁吻,接著又有一名39歲國中男老師帶女學生在自己的車內擁吻,並伸手撫摸她的大腿,2起師生不倫戀都是靠電話或LINE聯絡發展而成,事後兩名男老師也都因為違反師長操守,遭到教委會免職懲處。

報導指出,因為男老師和女學生互傳不適當訊息的事件頻傳,神奈川縣教委會考慮參考琦玉縣的作法,禁止老師利用簡訊或LINE私下聯絡學生,僅限必要且緊急需要聯絡的情形,才可以取得學生的聯絡方式,而且還必須事前獲得校長同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