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局長楊忠和為世大運請辭? 柯幕僚先證實後噤聲

▲大巨蛋工程延宕半年,至今仍未完工。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大巨蛋合約爭議未平,台北市體育局長楊忠和卻在17日晚間傳出因辦理世大運受挫,已向市長柯文哲請辭。對此,柯幕僚原先證實確有此事,但楊忠和面對媒體查證時,表明「沒這回事」;如今柯幕僚也全面噤聲。

大巨蛋工程延宕半年遲未完工,讓市長柯文哲17日怒批,包商遠雄集團已是違約狀態,北市卻未能找到求償方式,「這種合約方式實在是太扯了」。遠雄則回應,從拿到建築執照到開工,發生了不少狀況,包括施工前的地下管道遷移、北市府舉辦設計大展向大巨蛋借場地,還有大巨蛋週邊樹木移植問題,均造成施工進度拖延,下周會向市長簡報大巨蛋始末。

據《蘋果》報導,2017年世大運在即,但除了主場大巨蛋施工進度拖延,選手村也爭議不斷,而柯文哲又為大巨蛋公開向遠雄宣戰,讓籌辦世大運的工作增添不少變數,疑似因此讓楊忠和萌生辭意。不過,楊忠和面對媒體詢問,表示「世大運是小事」,並否認請辭一事。

▼北市體育局長楊忠和昨晚傳出已向柯文哲請辭。

▼遠雄違約但北市府卻找不到求償方式,讓柯文哲大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