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版貞子? 《布萊克本鬼魂》影片網路瘋傳

▲一個曲著身的蒼白身影, 對著一輛行駛中的車子飄過來。(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支讓人毛骨悚然、名為《布萊克本鬼魂》(Blackburn Ghost)的影片,上周末起在網路瘋傳。至周日為止,點擊超過50萬次。

影片是在上周四PO出的,PO的人沒有多作解釋。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個曲著身的蒼白身影, 面對著一輛行駛中的車子飄過來,當車子試圖後退時,「鬼魂」仍然試圖向它靠近。影片中還可以聽到似乎說著外國語的人不斷發出尖叫聲。

當地媒體《每日紀事報》(The Daily Record)說,說話者當時是以阿拉伯語尖叫著說:「車子趕快後退!快一點!快一點!」

地方史家兼作家恩特威瑟(Simon Entwistle)告訴《國民報》(The Citizen)說,影片中的「鬼魂」可能是當地一名在條頓塔(Turton Tower)被處決的僧侶。

恩特威瑟說:「時間點上的確有點相當不尋常,這名僧侶是在1643年一月初被處決的。之後,鬼魂只會在一月初時才出現。有網友留言說,他有在該地主持一個「尋鬼」的導覽行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