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在英國鬧鬼名店討論鬼 一張骷髏頭畫像飄落

▲一張骷髏頭畫像飄落下來。(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古董店販售的商品,可能都有段不為人知的神秘故事,英國南約克郡的「巴恩斯利古董中心」(Barnsley Antiques centre)老闆認為,店裡飽受靈體騷擾,還提出監視器影像來證明確有其事。

談到最近發生的靈異事件,老闆帕克(Danny Parker)告訴《每日鏡報》,「一位紳士到我們店裡賣東西,順便問了我們惡靈出沒的事。他解釋說他的妻子會通靈,他也有一些感應。我給他看了我手機裡的幽靈照片,那是從監視器錄到的瞬間影像。」

帕克說,「我們站著聊著聊著,突然間,我們背後的一張畫像從貨架上掉下來。我撿起來看,是一個骷髏頭像,看起來跟我剛剛拿給顧客看的照片非常相似。這張畫像是為了萬聖節買的,從去年11月初放著,將近2個月一直沒被移動。」

除此之外,「巴恩斯利古董中心」去年9月監視器畫面顯示,一個大展示櫃的玻璃門突然爆炸成碎片;另外,還有地板突然湧出神秘的霧氣和冒出盤旋的白色球體,以致被公認是英國最會鬧鬼的店。

▼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