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女郎上空出任務 加州律師開色情趴慶祝女兒18歲

▲律師傑夫‧雷克為了慶祝女兒在家中開色情派對。(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慶祝女兒奧莉維亞‧雷克(Olivia Lake)的18歲生日,美國加州的律師傑夫‧雷克2日在家中開色情派對,邀請150~200名的青少年到家裡飲酒狂歡,直到鄰居受不了向警方檢舉才結束。

根據《abc NEWS》報導,派對主題為「兔女郎出任務」,每個女孩都穿著暴露,有的甚至只穿內衣褲戴著兔耳朵,奧莉維亞還把自己的上空照傳至Instagram,但現在已經移除。

警方表示,奧莉維亞是聖地牙哥波威高中(Poway High School)的學生,當天派對上有多名未成年人,其中有2人還醉到不醒人事,而雷克因為讓青少年飲酒,當場因違反當地條例而遭到逮捕,

雷克在7日發出聲明表示,他單純希望女兒有一個充滿樂趣的18歲生日,並列出法條替自己辯護,在文末他寫到歡迎大家質疑,但請大家找他,不要騷擾其他家庭成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