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港「女體銃」! 熟女手槍藏陰道意圖「混獄」

▲「女體銃」最新傳人麥卡李斯特。圖右為她跟女兒的合影。(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女人真的是深不可測。美國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爾基市(Albuquerque)一名女子,日前被查獲把槍支藏在陰道裡,意圖「混獄」(混進監牢)。

《阿爾伯克爾基日報》(Albuquerque Journal)報導,34歲的約瑟芬․麥卡李斯特(Josephine McAllister)因盜用別人信用卡,涉及侵佔、詐欺等罪名,上月16日遭到警方逮捕。

當時4名員警都曾搜過她的身。但警方規定,在外捜身不允許「體腔內檢查」。未料嫌犯被移送到市監獄,正要進行入監前的全身掃描和搜身時,約瑟芬突然要求使用洗手間。

進入洗手間後,她從陰道裡取出一把手槍,並且丟進垃圾桶裡。但槍支旋即被一名負責清潔的女囚發現,並報告獄方。

當獄方問約瑟芬為何要這做時,她表示,因為被捕時不想被多加一條藏械罪。但如今,她卻要被追加一條「意圖攜帶違禁品入監」的控罪。

這已非第一次發生這種「女體銃闖監獄」的案例。2013年,奧克拉荷馬州女子哈里斯(Christie Harris)因為試圖把手槍藏在陰道裡夾帶進監獄,遭判處25年徒刑。她還試圖在把冰毒藏在肛門裡,瞞天過海。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