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囪會喊救命! 美裸女「天降」男友家反卡住

▲女子全裸卡在男友家的煙囪裡。(圖/翻攝自CAL FIRE Riverside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有一名癡情女子因與男友吵架,對方不願見她,竟脫光衣服想從煙囪「天降」進屋,沒想到卻因此卡在裡頭,直到男友起床準備上班才發現家裡的煙囪「卡」了一名裸女。

根據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這名35歲的女子與男友埃爾南德斯(Tony Hernandez)育有3個孩子,她在當地時間3日晚間前往男友家,雖然按門鈴又敲門但都沒有得到回應,於是就脫光衣服想從煙囪偷溜進屋內,沒想到卻意外卡在裡頭動彈不得。

據其他外媒報導指出,埃爾南德斯早上4點30分起床準備工作,卻聽到自家煙囪傳來求救聲,這才發現女友全裸卡在裡頭,用繩索救援卻失敗,只好通知消防隊前來幫忙打破煙囪。24名消防隊員一打破煙囪就看到一雙沾滿煤灰的腿,接著再花2小時將救出,所幸女子只受到輕傷,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埃爾南德斯表示,雖然兩人育有3個小孩卻沒有結婚,因為他不喜歡女友的行為方式以及做事的方法,所以不允許對方接近孩子,「這對他們(孩子)來說沒有好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