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私人飛機墜毀釀4死 7歲女童獨活走離現場求救

▲失事飛機機型Piper PA-34。(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發生一起單葉螺旋槳輕型私人飛機意外墜毀的事件。這架飛機2日傍晚從佛羅里搭州飛往伊利諾州的途中,於肯塔基州當地下午時間6時意外墜毀,機上5人中有4人不幸罹難,但卻有一名7歲女童奇蹟生還,小女孩甚至獨自離開失事現場,走往附近民宅求救。

這架Piper PA-34型小飛機失事前曾向航管員通報引擎故障,隨後失聯。聯邦航空總署表示,當時飛機高度約為548公尺。

傍晚6時30分,警方接到一名男子報案,稱一個7歲大的小女孩走到他家門口敲門,並說自己剛遭遇一場空難。男子說,小女孩全身沾滿血跡,他趕快拿出濕布幫他擦拭。當警方趕到時,小女孩全身發抖,話都說不清楚。

警方立刻展開搜索,兩小時後在肯塔基州的一處旅遊勝地發現失事飛機殘骸、4名受難者遺體,包括小女孩的雙親、9歲的姐姐與14歲的表姊。

警方表示,承受巨大身心壓力的小女孩已立即被送往醫院治療,傷勢並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