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童驚慌跳出失火屋 「勇男鄰居」雙手一伸接住他

▲美國3歲男童跳出失火屋,被勇男鄰居「一把抱住」。(圖/翻攝Ktla 5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跳!快點跳!你媽媽在這裡,她叫你跳!」美國阿拉巴馬州一處民宅日前發生了失火案,熊熊烈火瞬間蔓延了整棟房子,雖然屋主順利逃出,但她3歲的小兒子仍被困在裡面,經過眾人的苦勸後,這名男童終於鼓起勇氣,一躍而下,正好被守候在下方的男子「一把抱住」。

這起火警發生在25日凌晨,雖然房屋全毀,但屋內6人都幸運逃出。由於事發當時正好有一名名為傑克森(Kerry Jackson)的攝影師在現場,整段驚悚救援的畫面才得以曝光。

這名接住男童的「勇男」則是傑克森的表弟,當男童落到他懷裡時,過大的衝擊力道讓他整個人向後倒在地上,但他很快地就重新站起,將受傷的男童夾在腋下,奔離火場。

雖然沒有人在這場大火中喪生,但卻有6人受到輕重不等的燒傷。其中2人傷勢較重,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另外4人在經過治療後已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