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歐盟國家享有蘋果14天無條件退款條例!

圖、文/APP01

蘋果近期頒佈一項14天之內無條件退款政策,在英國、德國、義大利、法國以及其他歐盟成員的國家,除了禮物卡外,其他iTunes中的品項像是App或iBooks等皆適用於最新的退款政策。

根據蘋果先前公布的退貨與退款條例,在商品送達前,消費者有權力取消訂單與退款並且不需給予任何理由。在美國、加拿大以及其他不屬於歐盟的國家,關於iTunes裡販售的內容,蘋果退款條例只允許傳送失敗與技術上的問題,蘋果認為商品的租借與販售已成定局,蘋果有權力保留退款條件,簡單地說,使用者一旦下載軟體後,蘋果有權決定是否退款給消費者。



對於EU的成員,無論是透過「Report a Problem」或者是「寫下意見申請書」等方式提交,蘋果聲明一旦收到消費者退款申請,兩週之內會退款於消費者。主要是因歐盟頒佈一項最新消費者權益的法令,規定業者必須提供14天的退貨期給消費者。

同樣擁有多數App的Google Play Store,卻只提供兩個小時之內提出App退款的機制,並隻字未提14天退款的事宜。在音樂訂購方面,Google提供歐盟的消費者可享有14天的取消服務,其他地區則只有七天。

 

Source:9to5mac、cultofmac

 

同場加映

年度回顧勾傷心回憶,Facebook道歉

再見帳密!指紋辨識航向中階機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揭開機艙!機長是航空界的慾望化身

裸體創作女歌手 藤田恵名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狗狗貓貓絕不能吃的致命食物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活到老學到老的單身幸福

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