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女同事暫離席 希臘男議員竟拿她外套「使勁聞」

我們想讓你知道…噁爆了...

▲希臘兩名男議員趁著女同事離席時「狂吸」她的外套。(圖/翻攝damomac.wordpres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都當到國會議員了,居然連對女性的基本尊重都沒有!希臘國會日前舉辦新總統的首輪投票,兩男議員,居然趁著女同事瑞秋‧馬基里(Rachel Makri)暫時離開座位期間,拿起她的淺藍色外套,湊近內裡使勁「嗅」,似乎想要藉此吸取女議員的香氣,而這不雅的一幕,全被現場的攝影師拍了下來。

這兩名男議員分別為塔索保羅薩斯(Petros Tatsopoulosas)與普薩利亞諾斯(Grigoris Psarianos),前者手持馬基里的外套,後者則將整張臉湊近內裡狂嗅;雖然他們身邊還有其他男議員,但他們只是笑著看這一幕,並沒有人出面制止,這張衝擊性的照片被上傳到網路後,馬上引來批評的聲浪,有人說他們「很下流」「有性別歧視」,也有人說他們的行為「和小屁孩有什麼兩樣」

塔索保羅薩斯與普薩利亞諾斯是希臘極左翼聯盟(SYRIZA)的前成員,而藍色外套的主人馬基里,則是一名無黨籍議員,雖然她當下並未發現自己的外套被「猥褻」,但事後被問到對此事有什麼感想時,她則冷冷地回答道「兩個白癡」。

▼外套被猥褻的女議員馬基里,事後被問到對此事的感想時,只是回答「兩個白癡」。(圖/翻攝tovim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