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要價台幣1220萬!24K金打造的土豪金自行車

圖、文/GQ

土豪金有多夯?英國Goldgenie公司繼打造了一支要價約15萬的金色iPhone後,最新又將一部捷安特Defy 3自行車改造成全金色,G編光看就完全被它閃到爆。

這輛自行車原先要價約1049美元(約台幣32830元),Goldgenie把它的車把、齒輪、車架等通通染金,每一個零件都鍍上了24K金,還鑲上6百顆頂級施華洛世奇水鑽,瞬間身價暴漲,土豪金自行車現在售價約39萬美元(約台幣1220萬元),而這台黃金自行車的坐墊採用San Marco麂皮絨,輪胎使用SR4賽車輪胎,坐起來可是相當舒適,中看也中用。

Goldgenie公司還接受訂製服務,可以要求他們鑲上自己喜歡的寶石,只是這輛貴氣十足的自行車,買了之後你敢騎出門嗎?


延伸閱讀:
>>看更多土豪金自行車
>>超輕盈能摺疊收到背包的電動自行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