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皮鞋第一次穿止滑墊掉害摔 阿瘦判賠148萬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1雙要價1萬多元的阿瘦皮鞋,竟然第一次穿就壞了?高雄市維也納幼稚園負責人陳進亮,1年前穿著新皮鞋園區巡視時,因左鞋底止滑片脫膠,翻起被絆倒跪地,左膝前十字韌帶斷裂傷害,先後開刀4次,要求業者賠償300萬元。高雄地院最後判賠148萬元,但阿瘦不服再提上訴。

陳進亮在鏡頭前撩起褲管,讓大家看這長達十多公分的傷疤,沒想到這竟然跟他最愛的手工牛皮鞋有關。時間回到1年前,陳穿著同樣款式的皮鞋,走在自己一手建立的幼兒教育王國裡巡視,沒想到突然就摔倒了;他談到,「手工膠墊下面那一塊,軟墊塑膠軟墊,已經開了3分之2,開3分之2後,因為它不是全斷掉,我就這樣就跌倒了。」

陳進亮花了1萬2000元,買了阿瘦手工牛皮鞋,當時買1送1覺得很划算,也信賴大廠牌,誰料到剛穿的新鞋,左腳鞋底止滑片竟然就脫膠翻起,因此被絆倒跪地,左膝前十字韌帶斷裂傷害,先後開刀4次,因此要求賠償共300萬元。陳指出,「過了告訴期半年後,業者就是完全很漠視的部分,好像一付就是大公司,我吃定你,你要嘛去告,我是沒有辦法時,才出下策才告。」

阿瘦公司認為,陳進亮未舉證皮鞋脫膠導致跌倒、韌帶斷裂,也未證明是在正常情況下穿著皮鞋,加上鞋買了近1年才發生事故,不在保固內否認有過失。針對這起消費糾紛,高雄地院調查後認為,業者的確有瑕疵,判決應該賠償消費者148萬元;但阿瘦認為還有諸多疑點,要釐清已經提出上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