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附近遇到熊 美少女裝死躲過攻擊

▲15歲少女遛狗時遇到熊攻擊。(圖/取自WMBB-TV畫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遇到熊,到底該不該裝死?說法很分歧。但美國佛羅里達一位少女真的因為裝死,挽救自己的性命。

15歲的莉亞里德(Leah Reeder)在住家附近遛狗,突然碰到一隻熊撲來,還把她拖到一條溝裡去,莉亞大喊救命,但附近沒有人,她想起可以用詐死這一招,當她裝死時,愛犬還趕來救援,想和熊搏鬥。之後熊把莉亞丟在溝裡即逃離現場。

「最重的傷是在她的臉上,」莉亞的母親雪莉曼恩(Sherry Mann)告訴WMBB-TV,「她的頭頂、額頭有很深又大的撕裂傷。」此外,腿和背部也受了傷。

莉亞負傷回家後,被送醫接受手術治療,目前正康復中。佛羅里達州魚類和野生動物保護委員會(Florida Fish and Wildlife Conservation Commission)調查此事,證實莉亞里德確實被熊攻擊,該委員會正緝拿逃走的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