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三輪車被醉陸客騎走 泰媒:又是中國遊客

▲泰國媒體以「又是中國遊客!」為題報導陸客騎走三輪車行為,表達對不文明行為的不滿。 (圖/新浪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陸客遊泰又出糗!繼向空姐潑水洩憤與推倒皇宮圍欄事件後,泰國媒體22日以標題「又是中國遊客」報導,一名的中國大陸王姓遊客,近日疑似喝醉後在清箂(Chiang Rai),偷走街上一輛三輪車。

據《泰國頭條新聞》報導,12月21日,清萊一名車夫報警稱停放在門口的三輪車丟失,在三輪車協會幫助下,找到喝醉並把車子騎走的陸客王男。男表示想騎車遊清萊,看見三輪車沒鎖就騎走,直到把車鏈騎斷才把三輪車丟棄在路邊。

大陸微博網友對此有不同的意見,有人說「我們號召中國人不到泰國去了,可以了麼。」「泰國員警厲害,三輪車都能找回來,公司的汽車丟了,都沒找回來。」也有人痛批「這麼丟臉還好意思出來玩。」「丟人,這種人就該限制出境…」也有人驚嘆「哥們夠猛的,鏈條都蹬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