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愛美食如癡? 食物項鍊讓你與美食形影不離

圖、文/生活童話

大家應該都聽過一則「脖子掛大餅」的寓言故事:有一位懶惰至極的人,他的妻子在出遠門前,因為怕他餓著了而將大餅掛在他的脖子上,沒想到妻子回到家發現大餅完好,人卻因為懶到連頭都不願抬一下而餓死了。除了這位懶人先生,還有什麼樣的人會把食物掛在脖子上?

因為太愛吃咖哩,想與咖哩形影不離?

其實這趣味項鍊上的食物是假的!相信大家都看過許多餐飲店家,在櫥櫃裡擺放擬真餐點模型,提供顧客參考,顧客對餐點一目了然,可以省去很多服務人員說明與介紹的功夫與時間。日本一家假食物製造公司 – Fake Food HATANAKA,除了為店家製作擬真餐點模型,現在還推出了這一系列「美食項鍊」!

點餐時,服務人員指著脖子上的食物項鍊說:『這是我們最熱門的餐點~您可以參考看看!』

這畫面光想像就覺得十分有趣啊!

雖然有些詭異,但老實說,這系列項鍊遠看其實蠻美的,有一種埃及法老 (?) 的感覺! 

怎麼朋友看著你都一副快要流口水的樣子?戴著美食項鍊出門,周遭的朋友們應該很容易就覺得肚子餓了 (不過在這之前朋友可能會先覺得你瘋了)! 

Fake Food HATANAKA 這一系列美食項鍊,售價約為 7900 円,如果仔細看,會發現 網站上還有許多令人驚喜的小物,例如擬真的美食耳環、美食髮圈等等,如果你愛美食如癡,這些超另類的配件或許是個酷炫的新嘗試,想帶起美食時尚新風潮嗎?快到 Fake Food HATANAKA 官網看看吧!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