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男友已讀不回 新北「野蠻女友」卯起來燒掉他的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脾氣真是...

▲新北市一名白姓女子,因為不滿男友「已讀不回」,居然一把火把男友的車燒個精光。(圖/翻攝《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我就是要燒掉他的車!」新北市陳姓男子7日駕車載白姓女友回家時,疑似被逼問為何訊息總是「已讀不回」,氣得他將車子停妥後,便留白女在車上,獨自一人負氣回家睡覺,沒想到第二天早上醒來,車子竟然變成一堆廢鐵。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淡水分隊7日3時50分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北新路空地起火,疑似有人燒垃圾,但警消前往查看後,不但未見垃圾的蹤跡,反而看到一輛燒成火球的轎車,一旁還有一名情緒激動的女子。

這名手持打火機的女子髮尾已燒到捲曲,不時大吼「火是我放的」還嘶吼「為什麼要惹我?」,隨後更作勢跳進火裡。警消在勸說未果後,只好以縱火現行犯將她押回派出所。

▼車子火勢被撲滅後已成了一團廢鐵,根本看不出型號與廠牌。

這位情緒激動的女子便是白女,今年39歲的她因為不滿41歲的陳姓男友老是已讀不回,又不滿男友疑似說出「分手」等詞彙,便在男友下車後,以打火機點燃副駕駛座,由於座墊為泡棉材質,加上車內還有書本等易燃物品,白女不用助燃劑就把車子燒得精光。

在被帶回派出所後,情緒尚未平復的白女,不僅在地上打滾,還大手一揮,把一台電腦螢幕砸得稀巴爛。陳男清晨6時返回現場,看到燒到只剩骨架的愛車直接傻眼,雖然他事後表示不願對白女求償,但警方仍依公共危險罪將白女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