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獨立成天龍神國好了」 裁撤派出所網友批柯造夢

柯P拋「裁撤派出所」主張,報案改去警分局,你覺得呢?

柯P拋「裁撤派出所」主張,報案改去警分局,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時,針對台北市的警政改革提出新想法,他提議可以裁撤北市94間派出所,改用「行動警備車」替代。此番言論不僅引發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批評「選後為所欲為」,更有網友在台灣鴿的粉絲專頁留言要柯文哲「放棄吧!」,改裝車輛及後續處理的費用將超過裁撤節省的人事成本,不過,也有人認為警察體制需要改革,「讓新市長做做看」。

柯文哲提出將警察局改為行動警備車,引發外界議論。臉書上的台灣鴿粉絲專頁也引起討論,有網友認為,警察真的需要改革一下,「讓新市長做做看,不要一味反對」。

不過,也有網友提出反對意見,直接要柯文哲放棄此念頭,「以台北市的案量跟複雜程度,可能要把市府讓出來當警政大樓,權充集中式的駐地,加上改裝車輛的經費,一定超過裁撤所節省的人事成本」,更有網友表明此政策「永遠不可能實施」,網友也批評柯文哲,「非但是造神,更是造夢,把台北市獨立好了,簡稱天龍神國」。

還有網友要柯文哲先去派出所「體驗」一下,呼籲柯文哲先去看看各個分局處室,請各處室把每年檢查的東西給他看,應該就很清楚,哪些東西在勞民傷財、浪費資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