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只戴白色頭紗 準新人在湖南風景區「裸拍」婚紗照

▲一對新人在湖南張家界寶峰湖景區拍裸體婚紗。(圖/翻攝自華西都市報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溫州日前瘋傳一段婚禮紀錄影片,新娘裸著上半身入鏡,還和新郎在床上熱吻,網友直呼「這是三級片吧!」現在湖南更有一對新人直接在張家界寶峰湖景區裸體拍照,甚至還化身電影「阿凡達」中的納美人,拍出一系列讓人臉紅心跳的創意婚紗照。

▲一對新人在湖南張家界寶峰湖景區拍裸體婚紗。

根據《華西都市報》報導,這對新人選在5A級旅遊區「張家界寶峰湖景區」拍攝裸體婚紗照,新郎裸露上半身、只用白色浴巾及短褲遮住下體;新娘則是三點全露,只披戴頭紗,兩人在風景優美、人煙稀少的地方,盡情地擺出多種姿勢,其中還有幾張是在身上塗滿深藍色顏料,並用綠葉遮住重點部位。這一系列的照片也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一對新人拍裸體婚紗,甚至還全身塗滿藍色顏料扮成納美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