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14'年度20大日文單曲系列之三

我們想讓你知道…歌好聽且能看到一群帥哥勁舞,讚!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14'年度20大日文單曲系列之三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R.Y.U.S.E.I 流星(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第三首: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R.Y.U.S.E.I 流星

今年放浪家族旗下的三代目J Soul Brothers在日本表現依舊大放異彩,繼四週ORICON專輯榜冠軍的精選輯+原創專輯”THE BEST精選輯/BLUE IMPACT藍色衝擊”後,三月起展開以春、夏、秋、冬四季為主題的單曲連發計畫,每張都具話題性,其中” R.Y.U.S.E.I 流星”電子結合記憶點突出的舞步,讓此曲大Hit。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圖/翻攝自網路)

大家只要一想到”流星”相關的歌曲,不外乎是帶有悲傷情緒抒情歌,但“R.Y.U.S.E.I 流星”反轉印象,曲風融合舞曲與迪斯可復古元素,且編曲化繁為簡,印象深刻;音樂錄影帶方面,遠赴海外拍攝,除了可以看到每位成員的英姿外,還能看到他們勁舞的模樣,帥氣十足,成就這首歌的超完美呈現。

R.Y.U.S.E.I 流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