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正義哥超殺! 肉身阻擋還用眼神「逼退」兩台車

▲這名墨西哥男子用肉身阻擋車子往前。(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行人過斑馬線時如果遇到車子「踩線」,下意識就想說乾脆繞路走,但墨西哥的這名正義哥,為了捍衛行人的用路權,竟然直接站在車子前面,短短4分鐘內就用「眼神」逼退了兩台車,超霸氣作風也引來路人圍觀。

網路最近瘋傳一段影片,在行人號誌變綠燈時,一台紅色的汽車幾乎整台車停在斑馬線上,此時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看到後,就直接站在紅色汽車前,一動也不動的看著對方,就算車輛從他身旁呼嘯而過,也完全不動聲色。在僵持1分半左右,紅色汽車的駕駛才妥協,慢慢將車子倒退,車子一邊退男子也跟著一邊前進,至少讓車子後退了1公尺。

▲正義哥與白色車副駕駛理論。(圖/翻攝自YouTube)

黑衣男子在確認車子與斑馬線的距離後才放心離開,還不忘「提醒」旁邊超線的白色汽車。但白色汽車的駕駛似乎故意想要挑釁,竟然猛踩油門,讓車子佔據近三分之一的斑馬線,黑衣男子看到後立刻以同樣方式逼退,坐在駕駛座的男生一度還下車理論,但最後還是敵不過黑衣男子的勸說,乖乖退到斑馬線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