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頭銜最多的貴族 西班牙艾爾巴女公爵享壽88歲

▲西班牙艾爾巴女公爵(左)與她的第3任丈夫(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歐洲最富有的貴族之一、西班牙艾爾巴女公爵(Duchess of Alba)以萬貫家財和豪奢出名,不但常常登上西班牙八卦雜誌版面,日前還跟小她24歲的第3任丈夫曬恩愛。根據金氏世界紀錄,爾巴女公爵是全球頭銜最多的人。今天(20日),艾爾巴女公爵在家人圍繞下辭世,享壽88歲。

滿頭白髮及臉上盡是整型痕跡的艾爾巴女公爵,估計擁有6億至35億歐元的家產。她最近一次吸引全世界的目光,是在2011年與小她24歲的公務員艾芳索.狄茲(Alfonso Diez)結為連理,並在典禮上大跳佛朗明哥舞。16日晚間,艾爾巴女公爵因為肺炎住進塞維雅的沙格雷多柯拉蓉醫院(SagradoCorazon Hospital),20日便在西班牙塞維雅(Seville)14 世紀的杜埃納斯宮(Palacio de Duenas)離開人世。

艾爾巴女公爵的發言人說:「日前她的胃部發現有病毒,儘管最後成功康復。但肺炎卻隨之而來,以她的年紀,一場病很容易導致另一場病。」據了解,杜埃納斯宮以種滿檸檬樹的庭院聞名,是艾爾巴女公爵眾多房產中的最愛。而最終,她也在杜埃納斯宮辭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