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超貼身指導」 女放大絕讓健身教練5秒內結束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招好神XD

▲男教練對女學員伸出鹹豬手。(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放大絕嚇跑你!一段流傳已久的影片最近又引發網友討論,片中一名男性健身教練看到女學員扭到脖子,趁機「超貼身指導」大吃她的豆腐;她氣得想出一招,讓他嚇到急喊停,直呼「好了,就這樣吧!」網友說「看到後面我笑了」。

影片中,男教練不斷說德文指導女子動作,先讓她的臉碰到他的下半身,隨後又從後面來,假借要放鬆她的身體來滿足私慾,「我把妳的壓力都釋放出來」;他也用雙手托住她的胸部狂抖,稱要鍛鍊下腹腔。

女子受不了男教練的鹹豬手,急中生智,把眼前的水平塞到自己的棉褲中,頓時「一柱擎天」;他把她轉過來、面對面時,看到她下半身的「反應」當場傻了幾秒,摸她大腿兩下立刻結束指導,過程不到5秒鐘。

▼男教練透過各種「姿勢」大吃女學員豆腐。

▼女學員氣得把水瓶塞進褲子。

▼男教練看到女學員的下半身當場傻住。

▼直擊受驚的男教練。(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