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狂男游過大白鯊 爬上座頭鯨屍體稱:我要幫牠

▲「澳洲狂男」威廉斯游過大白鯊身邊,爬上座頭鯨屍體聲稱,「我要幫牠。」(圖/翻攝自Matt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西澳大利亞州的首府伯斯(Perth)外海日前出現一名「狂男」,不顧正在附近覓食的鯊魚,直接爬上一條座頭鯨的屍體上,聲稱自己是看鯨魚太痛苦想幫忙。但澳洲當局以及網友都對他的瘋狂行為感到不可思議,若處理不當,不只他自己有危險,就連幫忙「脫困」的漁民都會出事。

根據《西澳大利亞》報導,這名瘋狂的男子威廉斯(Harrison Williams)平時就熱愛極限運動,當地時間1日下午1點30分在博斯外海航行時發現一具座頭鯨屍體,他就直接跳入海中,游過一群正在進食的鯊魚,最後爬上鯨魚屍體。

當地電視台從直升機上空拍,發現當時海中至少有一條大白鯊以及數條虎鯊。一旁的漁民擔心會有危險,勸威廉斯趕快回船上。事後威廉斯向媒體表示,「看到鯨魚遇險想都沒想就跳下海幫忙,可惜我還是來不及。

雖然威廉斯聲稱是要幫助鯨魚,但澳洲政府以及網友都不相信這套說詞,據當地媒體報導指出,那條座頭鯨已經死亡好幾個星期。澳洲漁業部的發言人東尼(Tony Cappelluti)表示,威廉斯的舉動非常冒失,而且也很不負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