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最悲慘的幸運兒 澳男買iPhone6現場「手滑」

▲最悲慘的幸運兒,澳男買iPhone 6現場手滑,圍觀民眾忍不住驚呼「哇啊」!(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 6與iPhone 6 Plus19日在全球9個國家開賣,引發全球蘋果迷搶購。但YouTube上有一段澳洲媒體採訪的影片引發網友討論,一名剛買到新手機的年輕男子接受訪問時,卻不小心手滑把戰利品摔了出去,當場成為「最悲慘的幸運兒」。

對蘋果迷來說,先拿到新產品的人都是幸運兒,但影片中這名身穿黑色外套的男子卻沒這麼幸運。剛買到iPhone 6 Plus的男子答應女記者的要求,在攝影機前「開箱」分享戰利品,但可能是因為太過興奮,手一滑就將手機摔了出去,馬上引發現場所有人「哇」的驚呼起來,他一臉心疼將手機撿起來拍一拍,讓一旁的女記者笑翻了。

▲日本同樣也出現最悲慘的幸運兒,照片一PO出就獲得4.5萬的分享。(圖/翻攝自SCREWルイ推特

同樣也是「最悲慘的幸運兒」的還有日本千葉市這位男網友,他在推特上PO出一張照片,並聲稱「不是我臭屁,這應該是日本第一支畫面破掉的iPhone 6」,不少人在底下留言「真的假的」、「好慘」,也讓這則訊息在短時間之內獲得4.5萬的分享。

台灣的蘋果迷則需等到9月26日才能一睹iPhone 6與iPhone 6 Plus的風采,日前電信業者開放預購也在40分鐘內銷售一空,目前四大電信業者正推出各式4G方案,希望能藉著這股「蘋果熱」鞏固顧客群。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