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茲贊助研發 「史上最薄保險套」2015年將問世

▲保險套示意照。(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18日表示,超薄、觸感如皮膚的「下一代」保險套將有助提升快感,進而到達控制全球人口的目的。

新加坡《海峽時報》報導,去年,比爾蓋茲透過比爾暨梅琳達蓋茲基金會(Bill 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的「全球醫療保健計畫大挑戰」,提供經費給發明家研發超薄保險套;該計畫旨在改善世界上最貧困人口的生活。

人在印度新德里的蓋茲表示,在材質的突破下,「下一代」保險套將會非常薄。許多男性不願戴保險套的原因是戴上後會減少快感,而研發超薄保險套的目的正是解決這個「困擾」,除有助避孕外,也能減少愛滋病毒(HIV)等性病的傳染。

蓋茲認為保險套多年來沒有太大創新,他研判超薄保險套會有市場,相較於研發瘧疾、結核病等藥物,先進國家廠商應該會有興趣生產。另據印度媒體報導,蓋茲贊助研發的史上最薄保險套,可能在2015年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