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教師節禮物 高中女班導罵學生一節課:窮摳,不要臉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禮物就沒禮物啊,有什麼大不了的。

▲依蘭縣高級中學校園一景。(圖/翻攝騰訊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為人師表?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依蘭縣高級中學女班導師馮群超,不滿學生沒送教師節禮物,竟在課堂上拍桌大罵,「窮、摳、不要臉」、「那麼沒人性呢」,讓台下學生聽到受不了,立刻集資加上班費買禮物。

人家別的班老師都買了,咱班沒買,你說我丟不丟人!」馮群超對著台下學生大吼,要求換掉班長,「抓緊投票選一個,這麼不懂事呢?忘了,放屁呢你們忘了,為啥別的班班長沒忘呢?」「為你們操心狗屁都不懂,一群廢物!」

陸媒報導,10日教師節當天,被訓了一節課的學生無奈湊了人民幣(下同)400元,加上班費200元總共600元,補送女老師禮物。但也有學生不滿,當場錄下女老師誇張的言論,才讓她的荒唐行徑曝光。

對此,該縣教育局表示,已叫班導師退回禮物和禮金,並撤銷她的職務和停止教學工作,給予大過處分;該校校長也因負有領導責任而受大過處分。

▼陸媒報導。(影片如有遲滯請稍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