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架F/A18戰機墜毀西太平洋 飛行員1獲救1失蹤

▲美國海軍F/A-18E型戰機「超級大黃蜂」。(圖/軍聞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第七艦隊2架F/A18黃蜂式噴射戰機12日在西太平洋墜毀,飛行員1獲救、1失蹤,失事原因仍在調查。

據美國第七艦隊的聲明,這起意外事件是發生在當地時間今天下午5時40分,失事的2架黃蜂式戰機都是來自卡爾文森號(Carl Vinsion)航空母艦的艦載機第17聯隊,分別屬於第94和113攻擊戰鬥機中隊,飛機殘骸尚未尋獲。

兩架戰機墜毀後,1名飛行員獲救正接受治療,另1名飛行員則下落不明,搜救作業仍在進行中。

目前仍不清楚這項意外的確實發生地點,美國海軍只說,卡爾文森號航艦目前是在「第七艦隊的責任區,負責支持印度、亞洲、太平洋地區的安全和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