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樓墜下連骨折都沒有 安徽2歲男童奇蹟生還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命大......

▲安徽合肥2歲男童從17樓墜下,竟奇蹟生還。(圖/翻攝自江淮晨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省合肥市9日下午發生一起意外,一名2歲男童從17樓墜樓,送醫後經檢查竟無大礙;男童墜樓的地方是鬆軟的泥土地,警方認為生還的原因與此有關。目前,男童還在省兒童醫院留院觀察。

事發現場位於廬陽柳林苑社區,昨日下午5點左右,陳姓保安正在門衛室值班,突然聽到5號樓有幾個中年女子哭著從樓內跑出來,嘴裡還大聲喊著「我的孩子」。

保全趕緊跟上去,來到5號樓南側綠化帶中,看見地上躺著一個男孩,便趕緊繞過樹叢將男孩抱起來。「我抱起來後,小孩就開始哭起來了,越哭越厲害。」事發後,轄區大楊派出所立即趕到現場展開調查。民警表示,男童今年2歲,從17樓臥室窗戶墜下,在民警趕到時家人已將其送往醫院搶救。

院方表示,男童肺部有挫傷,但無生命危險。經過簡單處理後,男童由家人和民警護送至省兒童醫院。經腦外科、胸外科等多個科室的專家對男童進行檢查,結果顯示男童全身雖多處擦傷,但沒有骨折,暫時沒有發現有大的問題。

「檢查結果來看,孩子顱腦、臟器無明顯異常,僅只有肺部有創傷性濕肺,」省立兒童醫院一位醫師表示,「從暫時檢查情況來看沒有大的問題,但畢竟是從17樓掉下來的,有些臟器、腦部的傷害可能不會立即就表現出來,所以還要住院進一步觀察治療。」

對於男童從17樓墜落奇蹟生還的情況,醫師紛紛表示孩子福大命大。「即使樓下都是水也不得了,」一名醫師說,他曾經救過一名從14樓墜落、腿部掛到樹枝骨折的孩子,「17樓這麼高(墜下)能生還的還是第一次遇到。」(新聞來源:江淮晨報、中安在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