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聯名! 聯合公園《In The End》的20種唱法

▲聯合公園《In The End》的阿姆饒舌版本,你一定沒聽過。(圖/翻攝自《Ten Second Song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年頭會唱英文歌已經不稀奇,那來個模仿呢?好像也還好,但如果可以一次模仿20個人的唱法呢?這名網路歌手文森(Anthony Vincent)真的夠屌,雖然都是翻唱別人的歌,但靠著自己獨特的「模仿唱腔」,這段《聯合公園In The End的20種唱法》影片PO出後,短短不到1個禮拜,居然已經吸引超過500萬人點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從影片中我們可以「聽」到文森各式各樣的唱腔,無論是原本《聯合公園》的現代搖滾曲風,還是《槍與玫瑰》的獨特飆高音,甚至是《披頭四》約翰藍儂的經典唱法,文森都可以輕鬆駕馭,至於剩下的17種呢?用言語無法形容,聽了才會知道。

聽完了歌之後,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到底文森是何許人物,根據「YouTube」網站介紹,目前他是《Ten Second Songs》團隊的歌手,號稱可以「客製化」各種聲音,讓老歌有了全新的生命,想要聽更多的朋友,快去訂閱他的頻道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