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76人重建 楊恩:愈變愈爛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剛從76人交易到灰狼的楊恩(Thaddeus Young),今天接受明尼蘇達記者的訪問,當提到兩支重建球隊的差別,他認為新球隊仍保有戰力,但前東家是愈變愈爛。

比較前後的球隊,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說灰狼更有競爭力,球隊陣容也較好;雖然少了洛夫(Kevin Love),但換來他和3名年輕有天分的球員,加上原本的的陣容:盧比歐(Ricky Rubio)、布爾(Corey Brewer)、馬汀(Kevin Martin)、佩科維奇(Nikola Pekovic),楊恩認為灰狼仍可有一番作為。

至於先前待的76人,雖然都在重建的過程,楊恩說他們試圖擺脫所有球員,讓球隊每況愈下;不過他認為總管辛基(Sam Hinkie)做地很好。他的交易謠言傳了很久,終於接到消息時,楊恩描述自己的感覺是苦樂參半,不過他很高興能來到一支有實力的球隊。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毀台選手揭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