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無國界! 俄羅斯青少年「火車衝浪」玩命當娛樂

我們想讓你知道…腦殘沒藥醫...

▲俄國小屁孩跳火車當娛樂,稱為「火車衝浪」。(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動作片裡驚險萬分的跳火車畫面現在居然變成俄國青少年的「日常運動」,有許多不要命的少年先爬上火車車頂,在兩車交會瞬間跳到另外一輛車上,雖然警方努力取締,不過就算被抓到也只罰新台幣80元,讓人搞不懂政府罰款標準在哪?

這個稱為「火車衝浪」(Train surfing)的危險活動已經出現多年,在澳大利亞、印度、美國等地都曾經流行一陣子,如今俄羅斯也吹起這股歪風,除了追求刺激,甚至有人是為了逃票才這般賣命,讓人無言。

影片中一群青少年攀上車頂,甚至利用會車的瞬間在不同列車間來回跳躍,認為這樣的行為很刺激、很酷,甚至還將影片PO上網炫耀,即使已經傳出不少失誤而摔的頭破血流,甚至因此送命的案例,然而就是無法阻擋這群屁孩玩命的行為。

俄羅斯警方表示,不管多認真取締都收不到成效,第一是根本無法立刻制止,只能透過影片或者等車子到站再逮人,第二是因為罰金真的太低了,只要台幣大約80元,有些少年被抓就不痛不癢的掏錢了事。目前鐵路局正在商討是否將罰金一口氣調高50倍,大約是4000元台幣,希望高額罰金可以收到遏止成效。

▼影片取自YouTube,如被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