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陽明山魔神仔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QPumpkin Jackp

忘了是何時了,那是一個很舒服的季節。晚上時,女朋友問我要不要去擎天崗看夜景,有去過的都知道,那邊的夜景很漂亮。

我那時下班到家是10點,準備好出門都11點多了,因為是同居,所以直接出發。

那時剛到陽明山時,天氣還不錯,還蠻多人要上山,騎上去時一切都很正常,慢慢入山後才發現,今天車好難騎、龍頭好難抓,而且慢慢地居然起大霧了,大到我開遠燈還是看不到路,至於平常很聒噪的女朋友,則是很安靜地抓著我的衣服。

一路好安靜,沒蟲鳴鳥叫,而且連一台上山或下山的車都沒遇到。有去過的都知道,騎到後來會有一條T字路,左轉是往擎天崗,不轉就是懸崖。

到這個路口我停了,因為感覺很奇怪。我跟女朋友說:「我們回家好嗎,我有一種很怪的感覺。」她居然二話不說的說好。

下山時,一切都一樣,陪伴我們的只有濃到看不到路的霧。

後來在路上,隨意看了路邊的哈哈鏡,能照轉角的那種鏡子,我呆了。

鏡中有一個不成比例的小人,方方的身體、方方的頭、一頭的爆髮,看不到臉,都白白的。

當下馬上反應,我遇到魔神仔了........難怪我一路都感覺怪怪的、難怪我女朋友那麼安靜,因為,我跟她都偏敏感體質。

出了霧團之後,我們才開始遇到其他上山的車輛。回家途中女朋友說:「入山之後,一直覺得有人在搖機車,就像有人握著後扶手左右搖一樣。」

而且.....我回想時想到.....那團霧不會飄動,就跟有人拿紗布放在你眼前一樣。

現在還是不時會想到:如果我繼續騎.....會怎樣;還有,我騎進那團霧之後,究竟是騎到了哪個世界?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