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手札情緣》催情 亂倫兄妹情不自禁野外3次合體

▲電影《手札情緣》浪漫唯美的愛情故事,讓美國一對同父異母的兄妹觀影後,竟情不自禁在教會旁「野戰」了起來。(圖/電影劇照/翻攝於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埃芬漢縣一對同父異母的親兄妹因在教會旁的戶外停車場「打野戰」而被逮捕,他們向警方表示,兩人是因為看完浪漫愛情片《手札情緣》(原名:The Notebook)後,突然天雷勾動地火,便激情的在戶外大戰了三回。

根據當地警方紀錄,週二(8/26)凌晨時接到民眾電話檢舉,警方前往案發現場巡邏,果然在路上撞見一對正要回家的男女,盤查後發現兩人剛在外面打完野戰而將他們逮捕。

今年20歲的妹妹Christopher Buckner與25歲的哥哥Timothy Savoy兩人為同父異母的兄妹,雖然均已成年,但仍因亂倫、妨礙風化等罪刑被起訴。

 
▲同父異母的兄妹因妨礙風化及亂倫等罪而被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