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原住民罵亞裔女「中國妓女」 還指私處要她去賣...

▲在澳洲,亞裔女子遭原住民婦女辱罵是「中國妓女」,還要她去賣XX。(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是一個純移民國家,不過最近卻頻有「種族歧視」等事件發生。23日下午,一名男子在珀斯(Perth)的列車上錄到澳洲原住民辱罵亞裔女子「中國妓女」的畫面,還用手指著該女子的私處,要她「去賣你的XX」,誇張行徑讓人咋舌。

根據澳洲電視台《Nine News》報導,這名亞裔女子並沒有發出挑釁的舉動,但這名肥胖的澳洲原住民女子突然在座位上大罵「你這個蕩婦」,還逐步逼近她,而且越罵越兇,在下車前還彎腰指著女子的私處,大罵「你們這些中國妓女,去賣妳們的XX...」。

拍攝影片的男子羅伯事後接受訪問時表示,他先前只在電視上看過這樣的場景,親眼目睹還是第一次,之所以會把影片放上網,是因為覺得這名亞裔的女子很無辜,「她就算受到這麼嚴重的侮辱,也只是靜靜地站在那裡,完全沒有回嘴。」澳洲警方表示,尚未接獲任何報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