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66次我願意」 英國一對情侶遊遍世界舉行婚禮

▲亞力克斯(Alex Pelling)與麗莎(Lisa Gant)打扮成吸血鬼參加萬聖節主題婚禮。(圖/翻攝自部落格)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而言人的一生只會跟同一位伴侶結一次婚,但有一對來自英格蘭曼徹斯特的情侶,他們在環遊世界的三年中,還「順便」結了66次婚,在世界各地留下愛的足跡,目前他們還在不斷尋找下一個適合的結婚地點。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對情侶分別是34歲的亞力克斯(Alex Pelling)與32歲的麗莎(Lisa Gant),他們原本是認識8年的朋友,2008年開始正式交往,在2011年他們決定實現夢想,離開家鄉去澳洲生活。為了籌措旅行的經費。他們將房子出租,還辭掉工作。

兩人在前往澳洲的途中,有了環遊世界的想法,因為不但可以體驗各國的文化特色,還能參加當地特有的婚禮,就這樣他們開始在世界各地結婚。包括洛杉磯的吸血鬼婚禮、哥倫比亞的農村婚禮,甚至到墨西哥舉辦水中婚禮,然而這66場婚禮都不具備法律效力。

▲他們甚至在墨西哥嘗試水底婚禮(圖/翻攝自部落格)

▲在哥倫比亞舉行農村傳統婚禮,除了女生要騎在驢子身上,根據傳統還需要找一頭羊當婚禮的嘉賓。(圖/翻攝自部落格)

兩人把結婚照片上傳到網路,提供網友選擇最佳的結婚地點,如今亞力克斯與麗莎的部落格已經有數百萬的瀏覽人次,部落格的介紹文還提到:大家好我們是一對相愛的情侶,亞力克斯與麗莎,在找到最完美的結婚地點前,會繼續我們的旅行結婚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