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煙燻魚!」 強逼魚抽菸殘忍影片遭砲轟

▲國外出現一段把香菸塞到魚嘴裡的虐魚影片,過程殘忍。(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視頻分享網站「LiveLeak」近日出現一段虐魚影片,幾名男子將一條顏色鮮艷的魚放在船的木板上,將香菸硬塞入魚嘴,逼牠抽菸,男子們不時發出驚嘆的笑聲,殘忍過程引發網友的反彈聲浪。

一段約30秒的影片,卻是魚的夢魘,這些男子不僅將牠抓離水邊,還把點燃的香菸硬插入魚嘴,過程中魚鰓不停鼓動,顯然無法將煙吐出體外只能任人擺佈,直到嘴巴無力,口中的香菸才掉落,而男子們則笑著將自己的惡作劇拍攝下來。

目前仍無法得知拍攝者的身份,網友紛紛留言「看著魚恐懼的眼睛,讓我覺得很難過。」、「身為一名漁夫,我為不尊重大自然的人感到傷心。」、「這根本是煙燻魚!」,痛批虐魚者實在太殘忍。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抽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