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充滿童趣的四歲兒童塗鴉變成真的會怎樣?

圖、文/生活童話

還留著小時候畫的畫嗎?小朋友畫的畫或許比例不太對或長相奇特,但總是充滿童趣,大人怎麼模仿都無法畫出這種天然可愛的感覺。小時候的作品可能都曾經在冰箱上展示一小段時間,然後就塵封在某個紙箱內或是不知去向了,如果有一天大掃除發現這些作品,總是令人想坐下來好好翻一翻,細細品嘗回憶兒時。藝術家Telmo Pieper也翻出了自己四歲時作的畫,不過除了回憶與欣賞之外,他合併了現在更高超的繪圖技巧,創作出一系列令人會心一笑的可愛擬真作品。
小時候畫的熊如果變真的……這麼大的手掌感覺很會游泳!
雖然看起來有點乾癟,但這隻鯨魚有好大的噴氣孔啊!就像炮彈孔一樣,噴出來應該很有力!
這台車風格太前衛了,根本引領潮流!
欸欸……蝸牛你的家有點小欸,你擠不進去了吧!
肥胖版蒼蠅哥,短小翅膀好像有點可愛,如果蒼蠅長這樣應該會比較遲鈍比較容易打!
戽斗大下巴鯊魚,不怕被他咬到了因為他嘴巴應該合不起來吧!
大頭蝴蝶下雨不愁了!
所有生物落在小朋友手中都變得毫無道理卻又逗趣可愛,再凶猛的動物都變得友善無害(雖然如果蝴蝶頭這麼大的畫小編應該會感到很害怕XD),無論真實的樣貌是什麼,最珍貴的還是小朋友不受拘束的想像與沒有邊際的創造力!你小時候的畫還在嗎?下次大掃除的時候記得拿出來重新回味一下!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